慕淇西米

德云社的二小姐 玖



     下班后

我:淇淇崽,你在哪?

子淇:我在队里呀,怎么样,上班辛苦吗?

我:不辛苦,我要赚钱嘛,我不能靠你一个人养嘛。我大宝贝是不是在你手里?

子淇:在宿舍呀,你要我骑着去接你吗?

我:可以呀,我的小宝贝骑着我的大宝贝来接我,我想想就开心

子淇:你在公司里等等吧,我很快就来

不一会子淇骑着我的大宝贝来了,我的大宝贝是一辆重型机车

“呀淇淇崽,你好帅啊”  “你才知道吗?”  “不是,还好我下手早,要不然还不一定抢得赢他们”  “是是是,你很有先见之明,木马,上车吧,去哪?”带上头盔“你等会不要上班吗?,去青年队吧,我去园子里看看” “看你老公的表演吗?”“去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要脸了?”  “我不是你老公吗?”“是,老公走吧,再不走你就迟到了”“不会的”

到了天桥后门,(青年队这周在后门)粉丝门看见一辆机车进来,还在猜是谁来了,后来发现是子淇和大小姐,都惊呆了,根本没人想得到

“哇,子淇,骑机车好帅啊”“啊啊啊子淇好帅啊”“啊啊啊淇淇崽妈妈不允许你这样散发魅力”“大小姐好妹啊”“大小姐和子淇好配啊!”我们在这样的叫喊声中进了后门

通过广大德云女孩的能力,我又一次上热搜了,

#于子淇  郭湘吟  机车

子淇开始演出了,我还是坐在那个位置,“淇淇崽妈妈爱你”还是那个人,还是那个节目,还是那个包袱,唯一不同的就是业务熟悉程度

返场时间

主任:今天台下来了一位视察的领导,你们知道是谁吗?

郭湘吟

于子淇把我拉了上来

“大家好,我是郭湘吟”“啊啊啊啊大小姐好漂亮啊”“大小姐不是我哥吗?”“二小姐”“哈哈哈哈,随便你们怎么叫”

“主任,叫我上来干什么?”

主任“你跟她们聊聊天”

“好嘞,你们想聊什么呀?”

“二小姐,为什么今天你是跟子淇一起来的?”

“我刚下班,为了省钱,所以要子淇去接我了,而且那车是我的,但我没驾驶证,所以就要淇淇崽开了,再说,儿子接妈妈小班正常嘛”于子淇气冲冲的向你扔了一个娃娃“小孩子生气了,好啦好啦我不说了”“那车是我今年买的,但因为没有到可以考驾驶证的年龄,所以就一直是子淇在开,我的御用司机”

“二小姐,你和子淇是什么关系?”

“玩得好的,一个是因为我们年龄相仿,二一个是因为我的在南方长大的,子淇是我在北方为数不多的朋友,他还在传习社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”

子淇“我拿你当好朋友,你却憋着想当我妈妈”

“这不是我家的优良传统嘛”

大哥“小满,你到底是不是你爸亲生?还是说你是我师父的”

“这事可不能乱说啊,我当然是我爸亲生的啊!”

主任“这身高和学历有点不太像是我师父亲生的”

“我这是属于逆天生长,属于隐性遗传”

这个返场全程高能

介绍后,子淇送我回家,我们拍了张照,发个微博

慕淇西米:我的大宝贝和我的御用司机@于子淇

(我们的合照)(粉丝拍的于子淇开车的图片)

于子淇:也就我愿意给你的大宝贝当御用司机了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