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淇西米

德云社的二小姐 拾


九月某天的早上,郭湘吟被消息吵醒,她打开手机,全部都是德云社的哥哥们发的红包和祝福。没错,今天是我们郭湘吟小朋友的成年礼,但成年礼是过阴历,今天是她的阳历生日


“妈,早安”  “不早了,快来吃面吧”  “好,我哥和我老舅呢?”  “你哥一早就去拍戏了,你舅也去工作了,他们给你的礼物在客厅,这个是我给你的”一串车钥匙“谢谢妈,车停在哪了?” “车库里”“妈,我吃完了,我跟朋友出去玩了”“跟子淇啊?”“妈~”“好啦,去约会还要绕这么一大圈,晚上叫子淇来家里吃饭” “好”“注意安全啦”“知道了”


大老远就看见子淇在那等你“淇淇崽!”我跑过去,“生日快乐呀,宝贝”“嘿嘿,衣服带了没?”“带了”“好,姐今天新提一辆车,走,姐带你去兜风”于子淇拍了几张照,发个微博

于子淇:这个女人,提了一辆新车,就不爱她的大宝贝了,我这个御用司机也会要下岗咯@慕淇西米

慕淇西米:放心,我是不会让你下岗的




第一站云雷造型,我把头发剪断了(具体可以看某音大连脸脸),在休息室里换了子淇带来的衣服(借一下大脸连连的形象)

第二站广德楼,青年队这周在这。现在已经是下午了,后门那有很多粉丝,她们看着两辆机车进去又懵了,我们摘下头盔后,叫声是此起彼伏,用郭老师的话说就是能把房顶给掀了

“嘘,我不就换了个风格嘛,你们至于这么激动吗?”

“至于”“二小姐好帅”“二小姐生日快乐”“湘吟姐姐,这个给你”一个小朋友

“小朋友,你和谁来的?”“湘吟姐姐,我和妈妈一起来的”“你妈妈呢?这个糖给你”

子淇:“你看,你一来,我的粉丝都到你那去了”

“你不还有我嘛,来妈妈抱抱”“去你的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“你注意安全,我们先进去了”

进去后没一个反应过来,要不是子淇在我旁边,他们肯定没一个人知道

“嘿,大哥,你们怎么了?”“没,你是小满吗?”

子淇“大哥,你看谁还和我来过队里”“我是小满,你们的反应怎么跟她们一样啊?”

主任;小满,生日快乐啊,你这身衣服是子淇的吧!

“是的,要是我哥的衣服合身,我也不至于穿他的”

“你嫌弃我吗?”

“没有。主任,今天返场我上,跟子淇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,该给他一个名分了”

“真的官宣吗?”

“怎么不想官宣吗?”

“不是”

“我等会去一下三庆,返场再过来,我舅总说我不是他那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